释美美容养生用品有限公司

 浏览量:[126479]

释美美容养生用品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释美美容养生用品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没病灸灸叫强身健体,艾灸的好处你知道吗?!

没病灸灸叫强身健体,艾灸的好处你知道吗?!

来源:释美美容养生用品有限公司 日期:2018/9/12 9:21:24 By 邵佳佳 阅读(5096)

什么是艾灸?顾名思义,就是借由灸火的热力和在人体穴位上面进行烧灼、熨烫,当然没有那么可怕了,事实上现在用一些辅助工具加入在人体穴位上面用以防病治病的便巧方法越来越多了。所以人们要是能自己做艾灸理疗,可是舒服着呢!

为什么古人推崇保健灸?这样做有什么好处吗?当然了!孙思邈在《备急千金要方》中记载到"凡入吴蜀地游宦,体上常须三两处灸之,勿令疮暂瘥,则瘴疠瘟疟毒气不能着人也"。这里指的蜀地就是山峦瘴气较重的地方,若常年使用艾灸在人体灸上两三处,人们就不会随随便便生病了。另外《医说·针灸》提出,"若要安,三里莫要干",这就说明了经常灸治人体穴位能够强身健体、抵御外邪了!

艾灸一般是使用灸盒加入艾条放在穴位上灸治20-30min。也可以加入其它。

通俗易懂的解释艾灸的好处呢就是:没病灸灸叫强身健体,有病灸灸叫驱邪暖身。事实上就艾灸的具体作用而言,它能够温经散寒(用于因寒阻滞经络所引起的诸如痛经、经闭、等等病证)、能扶阳固脱(简单的说就是用来中气不足、阳气下陷的遗尿、脱肛、崩漏、泄泻等等病证)、能消瘀散结(通过使气机得通,继而瘰疬、瘿瘤等病症)、最后一项功能就是大家心心念念的防病保健(再简单点说就是养生、的作用)。

艾灸很难吗?既然作用于经络,是不是得把经络弄通了才能养生?当然不是了,大家只要找好身上的关键穴位,就能很好的将养生落到实处了。所以笔者给大家强烈推荐三个穴位!

个穴位:叫做什么都会的--百会穴!

其位于头部,距前发际正中直上5寸的位置(或是两耳尖连线的中点),人体的穴位没有一个穴位敢有这样的架势,认为自己什么都会,但是百会却能够神志病、头面病证、气失固摄以及督脉上的部分病证,具体而言能的症状就有头痛、眩晕、失眠、健忘、中风、胃下垂等等病证。

第二个穴位:叫做大家都知道的--足三里!

其位置在小腿外侧,犊鼻穴(外膝眼)下三寸(将四指并拢取以中指指节为截点的四指的宽为三寸),胫骨前嵴外1横指。足三里通常能与胃肠、神志、下肢痿痹和虚劳等相关的病症,是个不错的保健要穴!简单的说,灸这里,脾胃得健,胃口则开,气力则生。

第三个穴位:叫做化痰要穴的--丰隆穴!

其位于小腿外侧、外踝与外膝眼连线的中点,再往外平移25px即可。百病由痰生,该穴得健,头痛、眩晕、咳嗽、痰多、下肢痿痹、便秘、腹胀等问题都可以得到改善,强烈推荐本穴!

最后,用艾灸的效力作用于关键穴位就是养生保健的秘诀,穴位是大门,艾灸也许就是祛病的关健钥匙,不可不用啊!

圣望艾灸

*30个灸头全身同时施灸,舒适度、热透感好,效果惊人。

*国家科技部973计划艾灸项目的配方药饼。

*加载红外辐射源,增强疗效并获得上海中医药大学实验室检测报告

圣望艾灸7天子宫肌瘤(膜内腺肌瘤)变小积液消失,宫颈囊肿也变小。


关键词:圣望艾灸
上一篇:没有信息了! 下一篇: 冬季艾灸好处多,冬季艾灸的好处有哪些?

联系方式

释美美容养生用品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释美美容养生用品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 冯露:17729792208(手机/微信加好友)
  • 双双:15638871355(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苏:13253365109(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璠:13103851232(手机/微信加好友)
  • 客服:15617638535(手机/微信加好友)
我们的言行:要么全力以赴,要么走人! 
我们的宗旨:客户有效益,我们才能生存!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
我们的理念:火爆招商,天天向上!
       发展才是硬道理! 
我们的目标: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 
温馨提示:  释美美容养生用品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